Arain

逢人不说人间事,便是人间无事人。

亦舒|自爱,沉稳,而后爱人

💕一个人必须学习与自己不同类型的人相处,不然生活何其孤苦。


💕女孩子若对你宽宏大量,落落大方,那就是表示喜欢得你不够。


💕人一定要受过伤才会沉默专注,无论是心灵或肉体上的创伤,对成长都有益处。


💕情绪这种东西,非得严加控制不可,一味纵容地自悲自怜,便越来越消沉。


💕结婚与恋爱毫无关系,人们老以为恋爱成熟后便自然而然的结婚,却不知结婚只是一种生活方式,人人可以结婚,简单得很。而爱情完全是另外一回事。


💕真正属于你的爱情不会叫你痛苦,爱你的人不会叫你患得患失,凡觉得辛苦,即是强求。

真正的爱情叫人欢愉,如果你觉得痛苦,一定是出了错,需及时结束,重头再来。


💕你是个最最聪明与最最笨的女人,聪明在什么都知。道,笨在什么都要说出来,心里藏少量的奸也不打紧,你记住了。


💕那种难得的朋友。我成功,她不嫉妒。我委靡,她不轻视。人生得一知己足矣。


💕我们不快乐的原因,是不知如何安静地呆在房间里心平气和地和自己相处。


💕珍惜今日,努力将来,过去种种,且忘记它,午夜梦回,如有记忆浮沉,转个身,再睡。


💕读那么多书干什么呢?就是在要紧关头,可以凭意志维持一点自尊:人家不爱我们,我们站起来就走无谓纠缠。


💕甲之蜜糖,乙之砒霜。


💕一个人在心灰意冷到极点的时候,往往会变得积极起来。


💕很不幸,我爱上了太阳,光芒万丈。


💕两个人在一起,进步快的那个人总是会甩掉原地踏步的那个人。因为人的本能都是希望更多地探求生命生活的外延和内涵。


💕过了十八岁,谁还会为一朵云一阵风一枝玫瑰一句絮语而笑。都是牙膏筒里的假笑,适当的时候挤一些出来应用。


💕人是犯贱的,不失去一样东西,不知道那件东西之可贵。


💕假使有人说他爱我,我并不会多一丝欢欣,除非他的爱可以折现。假使有人说他恨我,我不会担心,太阳明日还是照样升起来,花儿不是照样地开。


💕一个人在家看电视并不算寂寞,苍白地坐在话不投机人群之中,才真正凄清。


💕文字的能力有限,很多感觉非笔墨可形容,像伤心欲绝这种事,你还可以讲得出来?那你还不算太过伤心。


💕埋头苦干,不理闲事,是一种骄傲,并非退缩。


💕他既与我无关,我何必还关注他的喜怒哀乐。


💕命运旅途中,每个人演出的时间是规定的,冥冥中注定,该离场的时候,多不舍得,也得离开。


💕如果有人用钞票扔你,跪下来,一张张拾起,不要紧,与你温饱有关的时候,一点点自尊不算什么。


💕人真的要自己争气。一做出成绩来,全世界和颜悦色。


💕做不到是你自己的事,午夜梦回,你爱怎么回味就怎么回味,但人前人后,我要你装出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。你可以的,我们都可以,人都是这般活下来的。


💕人生短短数十载,最要紧的是满足自己,不是讨好他人。我大好的一个人,凭什么跑到别人的生命里去当插曲。


💕在寂寞当儿想念一个人,不算什么,但如果在热闹的时候想念,又不同了。


💕最佳的报复不是仇恨,而是打心底发出的冷淡,干嘛花力气去恨一个不相干的人。


💕我要很多很多的爱。如果没有爱,那么就很多很多的钱,如果两件都没有,有健康也是好的。


💕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,生活得更好,乃是为你自己。


💕无论做什么,记得为自己而做,那就毫无怨言。


💕做人凡事要静;静静地来静静地去,静静努力,静静收获,切忌喧哗。


💕住在五光十色的城市里,没理由沾不上一点缤纷。


💕如此情深,却难以启齿。原来你若真爱一个人,内心酸涩,反而会说不出话来,甜言蜜语,多数说给不相干的人听。


💕当一个男人不再爱他的女人,她哭闹是错,静默也是错,活着呼吸是错,死了都是错。


💕一个成熟的人往往发觉可以责怪的人越来越少,人人都有他的难处。


💕能够说出的委屈,便不算委屈;能够抢走的爱人,便不算爱人。


💕任何一个人离开你,都并非突然做的决定。人心是慢慢变冷,树叶是渐渐变黄,故事是缓缓写到结局而爱是因为失望太多,才变成不爱。


💕能够哭就好,哭是开始痊愈的象征。


💕自爱,沉稳,而后爱人。


💕真正有气质的淑女,从不炫耀她所拥有的一切,她不告诉人她读过什么书,去过什么地方,有多少件衣服,买过什么珠宝,因为她没有自卑感。


💕人的天性便是这般凉薄,只要拿更好的来换,一定舍得。


💕失去的东西,其实从来未曾真正地属于你,也不必惋惜。


💕无论怎么样,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,越是没有人爱,越要爱自己。


💕也许一个人在真正无可奈何的时候,除了微笑,也只好微笑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6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