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ain

逢人不说人间事,便是人间无事人。

海棠花|街角的海棠窥见了少年身上的光

🌸烟雨海棠花 春夜沈沈酌。


🌸虽盟在海棠,终是陌路萧郎耳。


🌸墙角的海棠窥见了少年身上的光。


🌸海棠未雨,梨花先雪,一半春休。


🌸把玫瑰藏于盛夏,把海棠藏于深秋。


🌸我很喜欢你,像春去秋来,海棠花开。


🌸有色无香,恰如海棠。应有知己,自会寻芳。


🌸秋日薄暮,用菊花煮竹叶青,人与海棠俱醉。


🌸千山暮雪,海棠依旧,不被岁月惊扰,平添忧愁。


🌸我想和你,看绯樱漫天,山梅遍野,海棠春苑。


🌸一恨海棠无香,二恨鲥鱼多刺,三恨红楼梦未完。


🌸将海棠别在耳后,你如同未命名的四月,活着认真,笑得放肆。


🌸月光照亮你,你的影子衬着海棠,我深吸一口气,隐隐的花香。


🌸凌晨四点钟,我看见海棠未眠。总觉得这时,你应该在我的身边。


🌸海棠花儿自己开,不妒桃花红,不笑李花白,不争梅花早,不催杏花败。


🌸十年寒窗苦读,不为一纸虚名,只求鲜衣怒马,不负海棠未眠。


🌸我给你潮湿的青山,初醒的海棠,顺着藤蔓延伸进泥泞的心脏。


🌸玫瑰藏于盛夏,海棠赠予梨花。愿夏天里的遗憾,都将在秋风里化解。


🌸我看见海棠包裹的月悬在我的床头,而我提笔久久未落,时间在某一时刻被搅乱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6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