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ain

逢人不说人间事,便是人间无事人。

一花一世界,一叶一追寻

🍀人永远不知道,谁哪次不经意的跟你说了再见之后,就真的不会再见了。


🍀山林不向四季起誓,荣枯随缘,海洋无需对岸承诺,遇合尽欢。


🍀后视镜里是一轮落日,他是能拖住太阳的少年。


🍀一花一世界,一叶一追寻。一曲一场叹,一生为一人。


🍀少年心动就像仲夏夜的荒原,割不完烧不尽,长风一吹,野草就连了天。


🍀不远不近的欣赏,淡淡的喜欢,不至于最后乱了初心,败了芳华。

 

🍀当你刚刚迈步离我远去,我便慌忙计算起你的归期。


🍀我希望你一切都好,希望所有俗套的祝福语都在你身上灵验。


🍀我看见白日梦的尽头是你,从此天光大亮。你是我全部的渴望与幻想。


🍀其实要过那条马路并不难,就看谁在对面等你。


🍀我愿做一枚白昼的月亮,不求炫目的荣华,不淆世俗的潮浪。


🍀为你,灯明三千,为你,花开满城,为你,所向披靡。


🍀记住该记住的,忘记该忘记的。改变能改变的,接受不能改变的。


🍀在人生的道路上,每个人都是孤独的旅客。


🍀一个人风尘仆仆地活在这个世界上,要为喜欢自己的人而活着,这才是最好的态度。


🍀当天空黑暗到一定程度,星辰就会熠熠生辉。


🍀丢掉语言,我想变成摇动的树木变成十万年前的云朵,变成鲸鱼的歌声。


🍀因为抱着与你重逢的期待,所以在我眼里最险峻的小道也总是好的。


🍀人这一辈子,可能会放弃很多东西,很多人,但最可怕的,就是放弃自己。


🍀要相信,所有的不美好都是为了迎接美好,所有的困难都会为努力让道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