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ain

逢人不说人间事,便是人间无事人。

落日沉溺于橘色的海,晚风沦陷于赤诚的爱

✨我在贩卖日落,你像神明一样慷慨的将光芒撒向我,从此人间被点亮。


✨我想看一眼宇宙,在这什么都善变的世界上,我想看眼永恒。


✨星星实在太不像眼睛了,但我很好奇第一个把星星比作眼睛的人究竟在期待谁的注视。


✨白云偷喝了我放在屋顶的酒,然后他喝醉了,变成了晚霞。


✨被爱着的她,连撑伞的样子都像捧着一束玫瑰花。


✨落日沉溺于橘色的海,晚风沦陷于赤诚的爱。


✨市井长巷,聚拢来是烟火,摊开来是人间。


✨错过了落日余晖,还会有满天星辰。


✨夕阳总会落在你身上,你也会有自己的宇航员和月亮。


✨书里说每个女孩都是公主,无论是在破阁楼里还是城堡里。


✨比起有人左右情绪的生活,我更喜欢无人问津的日子孤独且自由,潇洒且快乐。


✨玫瑰腐烂时比野草更难闻,可它盛开时你不是这样说的。


✨大概最舒服的时候,就是坐着车,吹着暖风听着爱听的音乐,什么不开心都没有了,真好。


✨人生剧本你早在天堂看过了,你选择这个剧本是因为你觉得这一生有你认为值得的地方。


✨远大前程,星光万顷,你向北向南向西向东,而我只向你。


✨人间万里星河远阔,你是平地风波,也是水光温柔。


✨云中独行,给人间的街道撒上细盐,盐粒里藏着我酿了一秋的甜。


✨世界上所有的惊喜和好运,都是你累积的温柔和善良。


✨即使屈居于烟火陋巷,但少年仍是少年,因为少年的脚下有坚实的土地,头顶有浩瀚的星空。


✨昨天别人在我身旁大声说出你的名字,这对于我,像从敞开的窗口扔进了一朵玫瑰花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