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ain

逢人不说人间事,便是人间无事人。

《觉醒年代》台词语录(下)

1.在当今这么一个混沌时代,其实每个人都在为国家谋出路,只是思路不同罢了。


2.我倦矣,杀君马者道旁儿,民亦劳止,汔可小休,我欲小休矣。


3.优秀的教育学堂的背后 就准确无误地写上两个字:爱国!


4.礼貌的本质是什么呢?是体谅、照顾他人的情绪,中国人的礼貌就是发自内心的,他们懂得自己的感情。他们会将心比心,以己及人。显示出体谅和照顾的特征。


5.真正的中国人,是有着赤子之心和成人之思,过着心灵生活的人。中国人的精神 是永葆青春的精神!中国人精神不朽的秘密,就是中国人的心灵与理智的完美和谐。


6.我们中国人,思想,性格,有很多的弱点。但是,在我们中国人身上,有其他任何民族都没有的,难以言喻的东西,那就是温良。


7.有了正确的人生观,你们的人生就有了方向,你们的命运就有了光明。我们学好英文诗,学好英文,就是把我们中国人做人的道理,把我们温情敦厚的诗教,寓教于四夷之郭。


8.当一个中国人西化成一个洋人的时候,恰恰会引起他们的蔑视,只有让他们看到,我们中国人有着他们与众不同文明与精神,他们才会在心里对我们有真正的尊重。


9.我的辫子是有形的,顶在头上;你们的辫子是无形的,藏在心里。


10.人类社会最理想的状态,是全社会所有的人,都会通过自律来不断的实现道德的自我完善。


11.我希望成为一个能够报效国家,报效民众的人,我希望咱们的国家不要被外国人控制,民众不被当官的欺负,老百姓能过上好日子。


12.我现在决心要为了国家的强大和民众的幸福而牺牲一切。我做不到像有些人那样两头兼顾,所以我只能牺牲我自己,义无反顾。


13.后人怎么看我们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们自己是不是问心无愧。


14.即使面前等待我们的是无数次的失败,我们也一定会坚定不移的走下去。


15.让我们的子孙后代,享受前人披荆斩棘换来的幸福吧!

评论(1)

热度(434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