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ain

逢人不说人间事,便是人间无事人。

汪国真|既然选择了远方,便只顾风雨兼程

01.垂下的头颅只是为了让思想扬起,你若有一个不屈的灵魂,脚下就会有一片坚实的土地。


02.没有比脚更长的路,没有比人更高的山。


03.我不去想,是否能够成功,既然选择了远方,便只顾风雨兼程。


04.天还未黑,云怎敢灰;雨还未下,风怎敢吹;瓜还未熟,秧怎敢枯;花还未落,树怎敢死;你还未嫁,我怎敢老。


05. 我不去想,未来是平坦还是泥泞,

只要热爱生命,一切,都在意料之中。


06.如果你是鱼,不要迷恋天空。

如果你是鸟,不要痴情海洋。


07. 让我怎样感谢你,当我走向你的时候,

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,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。


08.只要春天还在,我就不会悲哀,

纵使黑夜吞噬了一切,太阳还可以重新回来。只要生命还在,我就不会悲哀,

纵使陷身茫茫沙漠,还有希望的绿洲存在。


09. 在一往情深的日子里,

谁能说得清什么是甜,什么是苦。只知道,确定了就义无返顾。

要输就输给追求,要嫁就嫁给幸福。


10.我喜欢出发。凡是到达了的地方,都属于昨天。哪怕那山再青,那水再秀,那风再温柔。太深的流连便成了一种羁绊,绊住的不仅是双脚,还有未来。


11.不要因为一次的失败就打不起精神!每个成功的人背后都有苦衷。你看即便像太阳那样辉煌,有时也被浮云遮住了光阴。你的才华不会永远被埋没,除非你自己想把前途葬送。


12.世界上有不绝的风景,我有不老的心情。


13.因为你的降临,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。从此世界,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。


14.假如你不够快乐,也不要把眉头深锁。

人生本来短暂,为什么还要栽培苦涩。


15. 如果你要想念我,就望一望天上那闪烁的繁星,有我寻觅你的——目光。


16.生命从来不是只有辉煌,我只是喜欢笑,喜欢空气新鲜又明亮,我愿意像茶,把苦涩留在心底,散发出来的都是清香。


17. 人都难以忍受长期的孤独。意志薄弱的人为了摆脱孤独,便去寻找安慰和刺激;意志强的人便去追寻充实个性超脱。他们的出发点一样,结局却有天壤之别,前者因为孤独而沉沦,后者因为孤独而升华。


18.不必向我诉说春天,我的心里并没有秋寒。

不必向我解释色彩,我的眼里自有一片湛蓝。我叹世事多变幻,世事望我却依然。


19.有的人脸上有太多太多的微笑,

是因为心中有太多太多的泪水。


20.生命是自己的画板,为什么要依赖别人着色。


21.为什么要别人承认我,只要路没有错。

名利从来是鲜花,也是枷锁。


22. 走向生命的原野,让风儿熨平前额。

博大可以稀释忧愁,深色能够覆盖浅色。


23.忧愁时,就写一首诗。快乐时,就唱一支歌。无论天上掉下来的是什么,生命总是美丽的。


24.学着把生活的苦酒当成饮料一样慢慢品尝,不论生命经过多少委屈和艰辛,我们总是以一个朝气蓬勃的面孔,醒来在每一个早上。


25.呼喊是爆发的沉默,沉默是无声的召唤。


26.每个人都有自己泥泞的小路,弯弯曲曲。

春天的时候,你别忘记冬天。叶子黄的时候,你该记起绿。


27.真想把还没走完的青春重新再走一遍,便知该如何珍惜,每一抹黄昏,每一缕日光。叹只叹光阴不肯倒流,从此再也不敢懵懂与疏狂。


28.不要轻易去爱,更不要轻易去恨,让青春多留下潇洒的印痕。


29.死怎能不从容不迫,爱又怎能无动于衷。


30.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。

躲开的是身影,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。


31.感情上的事情常常说不清。

不是不想爱,不是不去爱,怕只怕爱也是一种伤害。


32.真想停下来歇一歇,怎奈岁月如流水。


33.星星在每一个夜晚来临,候鸟在变幻的季节回归,我却不知道,是等待你还是寻找你。


34.一个眼神,便足以让心海掠过飓风。


35.原想这一次远游就能忘记你秀美的双眸,就能剪断丝丝缕缕的情愫,和秋风也吹不落的忧愁。谁曾想,到头来,山河依旧爱也依旧,你的身影刚在身后,又到前头。


36.最深沉的感情往往是以最冷漠的方式表现出来的,

最轻浮的感情往往是以最强烈的方式表现出来的。


37.既然目标是地平线,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。


38. 仰首是春,俯首是秋。

月圆是画,月缺是诗。


39. 我们要浪迹天涯,

跌倒是一次纪念,纪念是一朵温馨的花。


40.记忆是飘不落的日子,——永远不会发黄,

相聚的时候,总是很短,期待的时候,总是很长,


41. 请你记住,这个月明星稀的晚上,

蓝色的风,把沉思的菩提树变成了哨子。

轻轻地,轻轻地吹向飘在那泓涟漪上的一片薄薄的月光。


42.我们不停的走着,

不停地走着的我们也成了一处风光。


43.星星,是月亮挥洒的泪滴;

月亮是太阳沉重的哀伤。


44.我不会蔑视平凡,因为我是平凡中的一员。

评论(2)

热度(15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