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ain

逢人不说人间事,便是人间无事人。

别人在等人接,我却在等雨停

◎精心打扮了自己好久,去楼下超市买了瓶可乐就回来了。

 

◎我看到一个人好孤独,于是我想去陪陪她,于是我摸了摸镜子中的自己。

 

◎我只觉得身后有人在呼唤我,可是回头只有肆虐的狂风。


◎高傲的独处冒犯了大众的喜乐,但其实你只是没有人可说。

 

◎大抵是病了,我站在路灯下,有两个影子,一个是我的,另一个也是我的。

 

◎我是置身黑暗的人,做不了谁的光。我渴望有人至死都热烈的爱,我明白爱和死一样强大。


◎我试着销声匿迹,却发现真的无人问津。

 

◎床上有两个枕头,一个是我的,另一个也是我的。

 

◎一瓶450毫升的点滴是6850滴,医院的板凳上有4334个洞。


◎阳光洋洋洒洒,明亮炙热,我坐在阴影里,看着街上车水马龙。


◎无人问我粥可温,无人与我立黄昏,空有人间自由身,却非人间自由人。

 

◎我在雨夜走着,手机没电,身上没钱,睡觉的地方很远。

评论(6)

热度(116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